close
現在妹妹已經快四個月了~
想起產假快放完的前一個禮拜~

我和拔比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~
要趕緊幫寶貝找個保母~
不然我沒辦法回去上班~
婆婆也很想幫我帶小孩~
可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沒辦法~

原本想說要娘家的媽媽幫我帶~
可是媽媽還要帶小柚子~
他會太累了所以就作罷~
再來也不想寶貝這麼小就要每天這樣奔波~

距離上班日子越來越近~保母還沒下落~
真是急ㄚ~
幸好~小妍跟他哥哥詢問看看我家附近有沒有認識的保母~
可能就這麼剛好保母的家在我家附近~
我就跟拔比去保母家看看囉~
當然寶貝要給陌生人帶~總是會捨不得~
又怕沒有遇到好保母~
保母看起來很年輕~
可是已經有兩個上高中的女兒哩~
自己是全職家庭主婦~
家裡的環境很不錯~
上一個小朋友剛好滿周歲~
他的阿公就說要帶回去自己帶~
所以保母剛好休息了一個多月~
我也這時候找上了她~

1/7第一天上班的時候~心裡真的沒辦法定下來~
因為第一次和寶貝分開~
不知道保母疼不疼她~
不知道保母會不會讓她一直哭~不理她~
心裡充滿很多不安和疑問~
我想這是每個媽咪把小孩託給別人照顧都會有的疑問吧~

今天妹妹剛好給保母帶滿兩個月~
保母真得很疼珈瑩~
常常自己掏腰包買東西給妹妹~(我都有點不好意思)
天氣冷也會幫我送回家~
我要加班晚點回家她也會願意幫我帶晚一點~

真的很感激~我的好朋友小妍
她介紹了這麼好的保母給我~
讓我沒有顧慮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tine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