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韋羚說我的網誌已經長蜘蛛網了~
哈..哈...哈....
的確喔!我這個懶媽咪~
已經很久沒有經營這個網誌~
時間過很快~
妹妹已經1.7y~開始學說話~
每天都說一些外星語~
我這個做媽媽~多少能解讀他的外星語~
雖然妹妹是給保母帶~
保母媽媽超疼愛他的~
把他當做親身的小孩再疼~
消防隊爸爸也一樣~(保母老公)
每次經過消防局~
妹妹總會跟我說~爸爸~爸爸~
每次出門妹妹總會跟消防隊爸爸拿一個戰利品回家~
我都不太好意思~讓他們這麼破費~
妹妹真的很幸福~有這麼多人疼~
妹妹長大後要知足.惜福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tine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